星期天去夢時代
森爸去用功
我則帶森森亂晃
接著森森跟我被一元起標競價的攤位吸引
兩個人在那裡混半天

森森很好笑
完全被主持人吸引的跑到前面去聽
全場大概就他最認真了

因為現場人其實不算多
我就跟森森在那裡坐著休息
一個不小心
竟也以4000元標下了一台12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
不過被森爸罵慘了
因為是雜牌的又中國製
根本不知道值不值得

晚上回到家決定上網查一下我買到的相機到底是何方神聖
不查還好
這一查把我氣的整晚發抖睡不著
因為 我被騙了

在競標時
主持人介紹這是一台1200萬畫素的相機
我看現場競標的人不多
於是好玩的跟著出價
想說既然畫素這麼高
說不定用這麼低價買回去就可以取代舊相機了

一心一意以為自己賺到了
卻被森爸嫌說沒牌子又中國貨
可能用沒兩天就壞掉
於是又想
或許拿去網路上再拍賣掉也可以啊

回到家拿出說明書仔細看
我暈了...

原來是300萬畫素而已!
而1200萬畫素是利用軟體可以達成的效果!!
而且網路商店只賣2880 還送記憶卡跟運動手錶!!!!!
連網拍價也才2490 orz

可是在賣場從頭到尾都一直強調是1200萬畫素啊~~~~

我氣的拿出店家給的名片一直狂打電話(九點多打他們主管手機號碼)
想說夢時代的場子應該還在
可是都沒人接聽

晚上陪森森睡覺時
躺在床上一直想著我該怎麼辦
氣的好想槌牆壁

想了一堆對策
決定無論如何就是退貨
不給我退就去告違反公平交易法
甚至還想著要找記者去
保證讓他們吃不完兜著走...

這一晚
我真是輾轉難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