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早上起床之後
又打電話去他們公司
這一次有人接電話了
可是小姐說我要找的那個主管不在
於是我直接跟接電話的小姐說我要退貨
因為我在現場是以1200萬畫素的價值來出價而買這台機器的
可是我拿到的卻是300萬畫素的產品
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接受

那個小姐說他不能做主
我很生氣的說不管什麼理由
至少依公平交易法
我本來就可以在七日內退費
我說要立刻去他們公司
她便安撫我說要先跟他們主管說明
並保證請他們主管晚上六點以後打電話給我

晚上回到家
一直等到六點半沒人來電
立刻打電話過去問
又是同一個小姐接的
她聽到我說沒人打電話來時
還算客氣的說明他們主管已經知道
也答應讓我退費了


明天早上沒課
油畫課先停一次好了
非把錢拿回來不可!!

隔天早上約了森爸帶我去要錢
把相機跟配件都帶齊
立刻殺過去
到了那家科技公司
他們還在開會
我還看到了賣像機給我的人

一個小姐知道我的來意之後
便開始檢查相機也開始挑毛病
接著問我有沒有使用過

拜託
這台相機比我自己500萬畫素的還爛
我用它幹麻

我很沒好氣的說我只打開使用說明書
一看到規格發現不對就都沒再動了

但是他似乎是挑到了什麼刮痕之類的吧
又叫另一個人來看
另一個人是說看這相機我應該是沒動過
但是也對某一個刮痕一附很傷腦筋的表情

我當場就說了:
我沒動過這部相機
這是妳們當場拿給我的東西
我ㄧ看到規格根本就不對
怎麼可能用它
上面有任何狀況我ㄧ概不知道!

那人跟我解釋說這台相機是"可以利用軟體達成1200萬畫素的效果"
還說別家相機都做不到
只有這一台才可以

是真的把我當笨蛋嗎
既然是軟體來工作
那我修改哪一張照片不都是一樣
為什麼只有這台相機拍的照片才能改

本來他們還問我說是不是想要高畫素產品
他們也有耶
要不要參考?

馬的咧
我都快氣炸了
花錢找罪受
還要千里迢迢來退費
沒跟你們要車馬費就算客氣了
我要買也不跟你們買!!

不過我是很有風度的
只說了"目前不想買" 都沒烙任何狠話( 錢還在人家手上ㄇㄟ~~)

大概對方看我快氣炸了的樣子
就趕緊把錢算一算交給了我

拿到錢之後
我還很怕拿到假鈔的到隔壁店家
請老闆交我怎麼辨識真鈔

這一事件真是把我氣死了
還好沒遇到詐騙集團
不然我一定哭死

唯一要說讓我心裡比較舒服一點的
大概就是當時我是刷卡
結果他們還我現金
所以他們還必須損失2-3% 的手續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