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汽車安全座椅裡面有點昏昏欲睡的呆呆表情...

回來德國不到一個月
就有朋友來玩
我們家寶貝第一次跟著爸爸媽媽出遠門
三四天在外
昨天才回到家

不知每天都到處玩
是太新鮮太刺激了嗎
小傢伙白天興奮的都不肯喝ㄋㄟㄋㄟ

她只要清醒時
真的都一直東張西望不肯喝喔
而且是一整天耶
甚至到了旅館
小好奇還是一直不停的觀察環境

剛開始我真是不知所措
每次餵奶都只喝兩口就要看旁邊了
不然就是興奮的一直對媽媽笑
唉喲~
我哪笑的出來呀!!!

還好
畢竟小寶寶白天要小睡好幾回
只有趁她累了想睡的時候
讓她邊喝邊睡

問題是若爸爸開車時
她又必須躺在安全座椅裡面
若她坐在裡面睡著了
我也沒法餵她呀
幾天下來
害我都錯覺的以為自己白天奶量大增咧

晚上因為跟我們睡同一張床
睡眠中她大小姐終於想到該喝奶就算了
還一個晚上唉N次
加上我自己實在是也累了
懶的安撫她

餵奶是最簡單的安撫方法
於是她一唉 我就餵
根本是躺餵一整個晚上
厚! 她睡的高興
我卻是腰酸背痛的不得了
嗚嗚嗚...

(遊記還在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