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是這麼可愛, 到了晚上卻...

本來說要寫遊記的
結果這幾天被我女兒操一個
真的是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呀~

這一個禮拜以來
也不知森森是怎麼了
半夜頻頻哭醒

奇怪了
本來一晚都至少有四五個小時的不間斷睡眠期
這幾天卻是完全亂掉了
半夜一直哭醒來
我為了安撫她真的是累斃了

一直以來
她半夜都是靜靜的醒來
我都是聽到他在踢被子的聲音
就趕緊起來餵她喝奶(當媽的真是夠敏感了)
靜靜的餵完之後她也靜靜的睡著了
所以在台灣時
家人都不曾在半夜聽過她哭

但是這幾天的夜裡都是半小時或一小時就哭醒
而且是狂哭
我都趕緊餵她喝奶
大部分的時候
我就直接躺著餵了
結果她也厲害
吸了一小時兩小時也不放
拔掉又哭...

有時候她並不餓
又不讓人躺著抱她
只好一邊踱步一邊哄她入睡
哇咧~

而且怪的是
白天還是一切正常喔
可愛的小天使到夜裡成了折磨人的小惡魔了
唉~
是怎樣啊!!!!!!!!!!!!

就這樣
恍惚的我已經開始擔心自己
會不會半夜受不了而把森森丟到垃圾桶去時
她也慢慢回復正常了
昨夜平均兩小時"才"醒來一次
雖然還是很操
但是我已經很感動了...(不然我現在才沒力氣坐在電腦前咧)

唉~
真希望小傢伙趕快長大
我已經好久都不知道
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