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吃早餐實在不若台灣方便
要吃啥都有
中西式皆沒問題

記得有一次幾個留學生在我們家聊天時
大家才發現
原來南北早餐內容大不同
嗯...
有人可以把牛肉麵跟魷魚羹麵當早餐喔

像我個人的早餐經驗就是豆漿店和美而美早餐
或是偶而我媽一早煮的稀飯加麵筋肉鬆
這是我個人認為的早餐理當如此

可是認識我老公之後
他帶我到他家附近的市場吃早餐
真嚇了我一跳咧

因為他點了一碗碗稞加一碗"肉羹"!?
疑? 我以為肉羹是中午或晚餐才吃的東西說
口味不會太重了嗎??

碗稞倒還好
因為蘿蔔糕也是早餐店常見的一項

所以這幾天他又在抱怨德國只能啃麵包時
我突然想到自己以前常做的蘿蔔糕
還剩了一堆的粘米粉
既然做蘿蔔糕比較麻煩
不如來試試做碗稞吧

於是上了克來兒的點心小棧去找食譜來做
嘿嘿~
超簡單的啦
我老公也讚不絕口呢
有興趣的人不妨做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