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下巴尖尖也還是一樣美美喔~

下了飛機
我家老爺還安排了一些行程
所以回到家已經是星期六的傍晚
真是把我累個半死
而且飛機上太冷
害我感冒了
加上時差的關係
昏昏沉沉的我無法補眠
連半夜也不漲奶了
實在是沒有什麼奶量可言
但店沒開也只能讓她一直空吸

唉攸, 是我的錯覺嗎???
老覺得這幾天她的雙頰消瘦許多...

星期一早上
立刻衝到附近店家買奶粉奶瓶
開始了我與森森的奶瓶訓練

練了幾天
我發現若沒有先讓她喝母奶就直接給奶瓶的話
她可不甩妳
會一直把奶嘴吐出來或作嘔吐狀嚇人

所以我已經掌握了
要先讓她直接吸媽媽
等到她都一直吸不到奶而出現喝不夠的情緒反應時
趕緊換上奶瓶
她是會欣然接受的
就這麼的
咕嚕咕嚕的繼續喝了耶

唉~ 小傢伙大概也知道媽媽已經盡力了吧

嗯~ 真沒想到
一切進行的還真是比我想像的順利耶

這一個禮拜的實驗下來
她平均一天大概只喝一百西西左右的配方奶吧
那還好嘛
表示她還是喝到不少的母奶囉
而且看到森森的臉蛋也又變的"椪皮""椪皮"的樣子
我好高興喔

常常拜訪母乳諮詢網站
看到一些媽媽們驕傲的為自己是全母乳哺育而高興
我也曾迷失在這樣的情結裡
雖說孩子是不會讓自己餓著的
可是我不想因為堅持"全母乳哺育"
讓寶寶永遠都吃不到"飽"的境界

我相信
只要我不放棄餵母奶
就算是"加了料"
森森一定也會感受的到媽媽的苦心的吧~

p.s. 感謝各位朋友這一路上給kiki 的各種建議和支持關心 , 陪我渡過產後那一點點的輕微憂鬱期, 我現在已經以隨緣的心態來努力, 不放棄也不強求的kiki 每天的開水就是各式發奶飲品呢! 說不定放鬆心情反而奶量會增多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