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我是三個月大的小瘦子 ^_*

回到家了, 是的, 我已經習慣了的德國的家...

雖回來了兩天
但是今天才有機會把電腦打開
原因無它
當然還是因為我那寶貝女兒的關係囉

森森在飛機上配合度很高
並沒有發生傳說中的飛機起降必定不舒服而大哭的情況
十四個小時之間
只有一次睡了三個半小時
其它時間都是醒醒睡睡的要人抱著才行
還好她只要有人抱就好
grace 和她老公也幫我輪著抱
不然我手真的會斷掉~

這兩天不知道是時差還是太累
幾乎不管白天晚上都一直在餵奶
但是仍然不夠女兒喝
偏偏遇到星期天
商店都沒開
想買奶粉來幫她充飢都沒辦法

我看著這個吃不飽當然就睡不好的小傢伙
想到離開台灣前在醫院做檢查時的情況
讓我想起了臨行前特地到醫院再加做的第三個月的檢查

唉~
一般的嬰兒健康檢查
第二個月之後
再來就等滿四個月才需要再檢查
我想說要出國了呀
再去醫院跟醫生聊聊看要注意什麼吧

沒想到第三個月的檢查
她的體重竟然只多了三百公克!!! (喝母奶的寶寶至少一個月要長400克)
真是晴天霹靂呀
我跟醫生都嚇了一跳
因為她最近都會自己喝奶喝到停下來不喝了
我以為她一定是喝夠了的說
結果...
怎麼會是這樣呢???
帶著滿腹的疑惑上飛機的我
下定決心: 一定要訓練她喝奶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