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下飛機
老公就現了一堆寶
都是各家好友送的寶寶用品
其中最讓我驚奇的
大概就是這張躺椅了


森森在台灣的時候
都不肯躺下來
一放就哭
害我們家人吃飯都得輪著吃
我每次都是等大家吃飽了
有人換手抱
才趕緊吃
偏偏我公公很重視一家人一起吃飯的
她這麼黏人
一方面讓家人掃興
一方面也叫我吃不消

沒想到這張躺椅超好用的
只要把她放在裡面
讓她看的到大人在她身邊
她都可以乖乖的躺個一個小時都沒問題


而且兩邊各有一個提帶
我去廚房洗碗時就把她連人帶椅提去廚房
她看著媽媽忙東忙西的
倒也不無聊了

如果寶寶想睡了
本來一定要抱著搖到睡才行
現在竟然可以用腳搖躺椅 (底下是搖椅般的設計)
她就直接在上面睡著了!!!



可能我是太寵小孩啦
因為大家都勸我讓她自己哭一哭就會睡著
只是我覺得這孩子已經夠乖了
與其讓她驚天動地的哭半個小時還未必會睡著
不如我搖個十分鐘就搞定啦
幹麻要讓孩子覺得無助或委屈呢

昨天我在電視上
看到電視節目正在介紹一個有五個小孩的家庭的生活
也看到了一張一樣的躺椅
可是我在台灣好像沒見過有人用這東西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真的滿好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