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melon 提到他們從德國敗回台灣的那組藍點快鍋, 發揮了極驚人的效力之後, 我就一直給它記在心裡...
只是我們畢竟是拿人手短啦~ 一組名牌快鍋耶! 再怎麼特價還是粉貴滴...

可是我們前兩天帶森森去逛街時, 竟然被我看到百貨公司正在促銷這家公司的另一組快鍋價格, 實在是低到不動心是不可能的事啊!!!
一組快鍋包含一個4.5L 跟一個2.5L 的鍋子, 共用一個快鍋蓋---原價214歐元, 特價99歐元!!!!!!!!!
唉呀呀~ 我一直站在這組鍋子前流連忘返, 然後又把我家老爺也拖來看, 順便把melon家使用這組鍋子的事蹟給敘述了一遍...
一聽到煮牛肉麵只要花十五分鐘的時間, 我家老爺果然心動了... 嘿嘿...

我特地問了專櫃小姐, 這組快鍋跟他們家另一組有得獎的藍點快鍋差異在哪裡呢?
小姐很誠懇的告訴我們, 其實藍點快鍋是比較有設計感而已啦, 功能都一樣滴...
我看了一下擺在旁邊也標示著特價的藍點快鍋--- 原價199歐元, 特價169歐元.

那ㄟ差架多... 平平功能都相同, 只因為長的不夠美就比較便宜喔~
哼哼! 美美的設計是不能當窮人家的飯吃的啦, 雖然兩夫妻都學設計, 但是這時候現實還是要顧的...

於是花了99歐元把它抱回家囉!

呵呵~ 昨天吃了一頓很省電的牛肉麵, 爽~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