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森森的手眼協調不錯喔~ 貼紙貼算準吧~~~


找工作找了一陣子了
不過工作的內容卻讓我很為難
找設計老本行在南部實在是有夠難
尤其我又不是住南科附近
更難找

非設計類的就尷尬了
因為學生時代的kiki 其實是有非常豐富的打工經驗的
而且全都是服務業
偏偏門市服務業大部分的需求都是要上班到晚上十點
有了孩子叫我這樣子拼
實在是拼不下去

找行政助理方面的工作
好像又嫌年紀太大
而且網路上的履歷表填的工作經驗
根本填不到那麼古早以前的經驗

分別在兩家不同的求職網上面求職
一個網站仍舊是找設計工作
另一個則是找內勤工作
然後
就是一整個怪
填的是什麼3D繪圖 產品設計 機構設計... 這種很硬的, 好幾年的經驗值
卻說要找八竿子打不著的不相關工作

更慘的是
當了整整六年的家庭主婦
所以直接歸類為中年婦女二度就業

然後
也主動寄了幾家履歷出去
竟然
連面試的機會也沒有

我看
我真的是老摳摳的歐巴桑了

唉~~
還要繼續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