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嫁入一個教師大家族
說大家族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森爸的親友真的十個有九個都在當老師
阿姨 舅舅 叔叔 伯父 嬸嬸 表姐妹 還有...

不說別家
光森森的爺爺 奶奶 姑姑 姑丈 就都是老師了
每天晚上我們家吃飯
餐桌上的話題很少不是關於校園內的大小事

今年回到台灣之後
森爸開始了接案個人工作室的運作
因為一手厲害的手繪美術字功力
今年暑假在我們這一帶好幾個中小學授起了課
接著甚至因為開課反應不錯
有部分學校便要他以後開學也去接一些社團活動的課程
所以他也當起了老師了

現在更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婆婆任教的小學缺一位高年級的美術老師
可是現在學校為了節省經費不再招聘正式的老師
所以找上了森爸要去當兼任的美勞老師
可是因為森爸還有設計的工作要做
無法花那麼多時間去授課
公婆想到了我也是有美學底子的
便向校方推薦了kiki

於是校方經過了一番評估以及學歷的審核之後- 我通過了~

今天是學校的正式上課第一天
也是我的第一天上班日
為了這一天讓我忙了好一陣子
先是去學校打埽已經好幾年沒使用的美術教室
再來是要花時間把課程內容好好研究
然後還要安排森森改上全天班的幼稚園

加上趕在開學前我們一家三口去墾丁度了返台後的第一個小假
這幾天實在有夠忙
總覺得我好像再也沒有時間可以上網似的
可是又不甘願呀
今天硬是早早把森森送上床
然後半夜快一點了
明天明明還得一早起來送森森上學
卻還坐在電腦前想再多紀錄一點什麼

新學期
全家的新生活開始
我們都很忙也都很好
可能暫時還是沒空到各家串門子
關於第一天授課的體驗, 森森全日班的適應還有去墾丁三天的紀錄
已經很簡短的記下來放在baby home
至於旅遊照片容我拖個幾天再補上來吧~~

有一份工作
讓我覺得很充實很快樂
雖然今天真是累斃了

祝我快樂,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