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卡繆佬要出書了
說是同學實在詭異
因為我們年紀相差的可多呢
但說穿了也只不過就是在職進修的課程
才讓我們有緣結為同學的啦

前兩個月在msn 才知道原來這老傢伙也跟人家玩起部落格
點了進去
哇塞
當晚完全被這個網頁綁住
害我好晚才睡
又睏又愛看
邊看邊狂笑還被坐在旁邊也正上網的老公笑我發神經了

於是我也當起了這傢伙的忠實觀眾
只要想放輕鬆
只要想讓自己捧腹大笑
我就去看看他的圖文創作

接著不久還陸續收到了些網路轉寄文章
都是我這個老朋友的圖文創作
唉唷唷
老傢伙真是了得
(嘿~ 要不是有好笑, 我才不來幫你打廣告咧~~)

聽說新書裡面有放了些被出版社規定不能上傳的其他文章
哼哼
還真是令人迫不及待想趕緊瞧瞧

蕭老大, 祝你新書大賣ㄋㄟ~


延伸閱讀:
五年級的KUSO異想世界─《有電勿近》
這一篇流浪的鼻毛我自己是覺得滿好笑的啦
這一篇可惡的小吃店是網路上被大量流傳的經典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