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 我在"喝"西瓜汁...

那天應樓上鄰居之邀
我帶著森森到花園與他們一起閒聊
享受傍晚的陽光
沒想到鄰居太太問起餵副食品一事
我答說還沒開始呢
她熱心的說著 "四個月就可以餵了啦"
"你看她一直看我女兒吃東西" 當時她女兒正啃著麵包夾香腸

熱心的她接著捏了一小塊麵包塞進森森嘴裡!!!
天啊~ 我當時臉都快垮了
啊~ 是怎樣啊!!
我女兒的第一次耶
不是該從米湯或果泥開始嗎?
怎麼會是麵包咧!!!!

雖說四個月大的Baby 可以試著餵副食品了
可是也有人家說餵母乳可以六個月後再給副食品
我一直覺得森森還是小寶寶而已
本想到六個月後再讓她嘗試的...

通常大人的吃飯時間
我就把她放在一旁的小躺椅上看我們吃
但是這幾天她都會鬧著要坐在餐桌旁
我只好一手抱著她吃飯
她便會一直觀察我們進食

於是這兩天
我大膽的將大塊的水果放她嘴裡
讓她舔一舔
嚐嚐果汁的滋味
厚~ 速速叫!
昨天那一塊鮮紅色的西瓜
被她吸成淡粉紅色的西瓜乾了啦!!!!

今天我決定照書上說的--先餵米湯吧
中午煮了一鍋稀飯
用小湯匙將稀飯的湯一口一口的餵她
她竟喝的欲罷不能啦
本來書上說第一天從一茶匙的量開始就好
我餵了快一湯匙耶
雖然她一直還要喝的表情
我卻不敢再給了
嗯~ 小寶貝, 你太強了吧
我們還是明天再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