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曈最近長高了些,很有個性(小霸王一個),但是可愛依然爆表~~~

最近她會依大早就醒來,哭著要喝水或要吃早餐,其實都是要找媽媽陪她就對了>_<
假日時我沒得躲,當然只能起床跟她耗,平日因為我是更早起床的那個人,所以看我的位子上沒人都會讓她很傷心...
通常都只能在睡前先給他心理建設: 早上起床看不到媽媽沒關係呀,阿爸跟姊姊都陪你睡知道嗎? 不要哭哭喔,跟姊姊抱抱也可以呀...

 

前兩天我正要出門上班時就發現她醒來看不到我在哭了,可是她已經知道姊姊也很疼他會抱她,所以是哭著說: 嗚嗚嗚... 我要姊姊抱抱...
愛睏的森森就很盡責的摟著妹妹,輕拍著她繼續睡...
唉~ 我真是又感動又欣慰,不過快來不及了,不敢出聲的在房間門外看這齣戲,就匆匆的出門去趕車了。

每天每天,我都在想: 到底是要繼續去上這個遙遠的班;還是辭了它,回我們家附近再找薪水低一些但工時短一點的工作呢?
看我可愛的孩子一天天長大,我愛他們卻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他們,真的 真的是 揪嗯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