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7.JPG
母親節還沒到,幼稚園的活動通知單卻在兩三個禮拜前就來了,兩個孩子分讀兩家幼稚園,都有辦活動要邀請家長參加。好險,一個是五月一日,一個是五月七日,不然真撞期了我怎麼分身啊。

今天先去參加森森的,森的幼稚園辦活動一向超認真,八點就要到校,而且保證沒兩三個小時搞不完~

首先是要先去集合場看頒獎跟表演,森很哀怨的問我: 為什麼跟她同班的表妹都一直上台領獎呢?
唉~ 只能怪你阿母無能啦,平平都是職業婦女,我是工作家庭一團亂,森的姑姑就把孩子帶的很好,家庭氣氛也維持的很棒。
這次活動前一個月就有要家長寄照片去參加親子臉比賽,大家都知道我跟森長得超像的,應該去比看看才對就算沒得名也有個參加獎可以領,但當時我工作正忙,在公司不可能搞照片,回到家又都要趕快把小孩弄上床,一碰到床我自己也累癱了,跟著昏睡... 假日呢,因為森爸不愛待家裡,假日我在家的時間常常是才剛整理完家務就要趕緊款一款包袱出門了,唉~ 連baby home 那裏都破天荒的超過一個月沒更新了,哪有機會弄這些五四三的?

IMG_2481.JPG
喔~ 對了,其實一進校門就定位,每個小朋友就必須在衣服裡塞一顆氣球,並且在接下來的活動裡都不能讓氣球破掉喔,以此體會媽媽懷胎十月的辛苦呢。
IMG_2483.JPG
IMG_2486.JPG
看完頒獎跟各班表演之後,接下來,就是不免俗的要跟小孩子一起跳舞,跳完舞便要開始闖關了。

因為我自己帶森來,森爸在家帶曈曈,所以很多活動的照片我都沒拍到,但是接下來這組照片呢,還真是感人呀,是森森幫媽媽洗腳喔:
IMG_2496.JPG
首先小朋友要去打一盆水來讓媽媽泡腳,( 這個幼稚園有認真,還加了很香的精油呢~)
IMG_2491.JPG
在等待媽媽泡腳時,要先幫媽媽做一下肩頸按摩~
IMG_2497.JPG
IMG_2498.JPG
接著就是幫媽媽洗腳了,

IMG_2500.JPG
不但要幫媽媽把腳洗乾淨,也要按摩一下腳指頭咧~~~

IMG_2501.JPG
最後就是幫媽媽把腳擦乾囉~

IMG_2502.JPG

IMG_2503.JPG
兩隻腳都要仔細的擦乾唷~~

IMG_2515.JPG
然後還有吃、喝、玩、樂的關卡,分別是泡飲料給媽媽喝,一起吃掉餅乾以及做運動之類的小活動...

IMG_2519.JPG
最後完成所有活動的親子就可以去換禮物回家囉~~

(說真的,今天是因為森爸下午去台中了,趁著小的在睡午覺我才有閑坐在這裡打字,下週曈曈的活動紀錄我就沒把握能生得出來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