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4.JPG
剛起床還睡眼惺忪就喊著吃早餐的曈

IMG_1032.JPG
常因為孩子們一回到家就要喝冷飲而擔心對氣管不好的問題嗎? 教媽媽們一招不讓小孩喝到太冰的鮮奶的方法:先在一個碗裡裝一點飲水機裡的超熱水, 利用鐵杯傳熱快的原理, 把鐵杯放在熱水裡之後, 再到入冰箱裡剛拿出的飲料, 稍微攪拌一下,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孩子們就可以喝到好喝卻又不太冰的鮮奶了~

大頭妹已經一歲半了
從她一歲之後大量的開始亂講
學習力滿驚人的
雖說常常是口齒不清的口水音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聽的懂她在說什麼
其他的人也能猜到不少
還對於她懂事的程度嘖嘖稱奇

每天每天都覺得這孩子莫非是神童嗎?(噗~ 我真是老王賣瓜)
怎麼我跟她說的話她好像真的都懂啊
而且就算給的是問句
她還真的都答的出來咧

早上倒一杯鮮奶給她喝
雖說這孩子已經可以自己穩著杯子就口喝了
可是畢竟是愛玩的年紀
還是要看緊緊的
便問她:你要直接喝還是要用吸管喝?
這孩子很認真的回答了一大串:瓦要@#$% 移管ㄜ(翻譯:我要@#$%吸管喝)
雖然她臭零呆還外加中間講的好幾個字我也聽不懂
但是還是很佩服這樣子神準的回答

IMG_1038.JPG

不過這個愛玩的小孩
絕對不會乖乖坐著專心吃早餐的
不久後就站在椅子上玩了
媽媽知道一邊玩一邊吃才能讓這個三比八多吃點
也只能把以前對森森多所要求的用餐禮儀全部拋掉(唉~ 我們森森可是受教多囉)
讓她唱歌跳舞
再趁她正high 時偷塞食物進嘴巴

IMG_1046.JPG

IMG_1045.JPG

最後來段只有媽媽才聽的懂得兒歌獻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