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7.jpg
上面這個包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呀~
嘿嘿~
上個月我帶兩姐妹去好友Judy 家玩
後來跟我說她有尬意我背的下面這個包
IMG_9452.JPG
想要我也做一咖給她揹去上日文課用

本來我還想說高原去年出的這塊布那麼暢銷
應該不太好買到了吧
每天傷腦筋著該另外找個什麼花色來配呢?
沒想到教室的同學竟然一大塊圖案布剪到就剩這一塊啦
本來要留著幫自己做包包的( 據說也是因為看我那一咖做的好看, 打算效法 :P)
看我四處問人還有沒有這塊布可以割愛
就大義滅親了( 疑? 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_<)

同樣的包做兩咖是很沒意思的
所以我特地把側邊還有背面的布都換了圖樣
IMG_1279.jpg


朋友希望裡袋的功能性要強
所以除了主要的大袋
我又多做了一個大的開放袋及拉鏈袋
兩個小開放袋可以放筆 手機 面紙或名片...
外加側邊兩個口袋( 我都拿來放手機跟水壺)
應該是很夠放了才對
IMG_1280.jpg

背面的圖案設計我想超久
還認真的繡了字樣
也把跟婆婆借來的高級布用印章給派上用場
跟我自己的比起來
花的心血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IMG_1278.jpg
刺繡滿好玩的, 繡不好可以拆拆改改, 但蓋章就壓力很大了, 蓋不好會整塊布報銷, 我都印的很緊張~

IMG_9453.JPG
上面是我自己背的包包背面, 採用現成高原圖案布壓線


IMG_1245.jpg
順便在朋友包包裡面車上上週買到的一個可愛布標( 嗯~ 我要趕緊自己設計一個專屬布標才是)


我覺得這個包款真的是很適合出門需要背很多東西但是又很不想看起來很阿桑的媽媽們揹
所以還多剪了兩個同款式但是不同花色的布起來
打算接下來有空的話再繼續做
朝我的接單之路邁進...

被我ㄠ了布的朋友今天剛好來我家聊天
就順便請她當Model 讓我幫包包拍個照
我們檢討了一下背面的圖案好像少了點什麼
她離去之後我又加了點東西
讓背面圖變得更完整
大家來找碴
看看下面這張圖少了什麼呀?

IMG_1269.jpg

朋友說她都背很多東西
所以提把的部分我特地在裡面加了鋪棉
讓肩膀不易疼痛

IMG_1282.jpg

親愛的Judy, 希望你有喜歡這個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