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拿大人口紅亂塗一通的森森 (這兩張都好醜喔~ 可是我喜歡XD)

人客啊~~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KIKI 的懶病好像都沒什麼好轉的現樣
而且天氣越熱就越在電腦前坐不住
尤其這一間沒冷氣
我快熱暈了...

說到熱暈這件事
唉唷
已經有至少五年沒在台灣度過夏天的Kiki 最近真的很痛苦
真是不敢相信才六月我就快熱掛了
每天都昏昏沉沉的
不然就是鬧頭痛

好幾次開了機
想靜下心來上傳一些照片或寫點東西
都因為熱到頭暈無法思考
加上在一旁的森森更是汗水用滴的在陪媽媽( 其實是亂媽媽吧~)
我就又把電腦關掉
跟她一起到樓下客廳去看電視看書去了( 客廳雖沒開冷氣也涼多了)

嗚嗚嗚...
好痛苦喔
怎麼辦
夏天還要好久才會結束

而且仔細想想
就算以前在台灣的我
其實白天也都是在公司吹冷氣上班
好像也沒今年這麼難受

今天又收到一家幼稚園的招生簡章
七月可以不用交註冊費
加上我昨天做了一個自己覺得很好吃的乳酪蛋糕
忍不住盤算著是不是就讓她去讀一個月看看呢?
然後我趁這一個月認真的研究一下我的食譜
看看要不要來學人家弄個什麼網購的
就來賣我的招牌乳酪蛋糕好了

好吧
我一定是熱暈了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