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自己最近應該是得了網路倦怠症了
不想打字也懶的回留言( 可是所有留言我都有認真看的喔~ 只是若沒問問題, 我就不一定回了:P)
連上網最愛做的事就是到各家潛水的力量都消減很多

可能跟每次趕案子就很忙
忙完就只想離電腦遠一點也有關係吧
加上我還是很努力的要厲行森森醒著就少上網的運動
竟然真的就都越來越沒勁了

但是日子實在是很混亂又很無趣
發現自己越來越想念在德國的日子
想到連看照片都會紅眼框- 太誇張了吧!

看著這家說去日本玩回來了
看著那家說去墾丁玩回來了
我 我 我 我也好想去度假喔~~~

可是...
唉~ 我有太多的可是了
不說也罷

反正現在是整個無力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