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922_164202_1_p.jpg

照片: 公婆的愛心鼓勵與學費贊助

如果我早一點結婚生子,班上好幾個同學都可以喊我媽了......

重拾課本,對記憶力變差( 有好過嗎? ) OBS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但是,加油。

 

OBS 上學趣()

「趕快! 趕快! 要遲到了!!」一群人奮力地衝上樓梯,要趕進教室上課。

身邊比OBS年輕二十歲的年輕人已經到達樓梯頂端了,臉不紅、氣不喘。爬不到一半的OBS卻已經腿軟外加喘到快休克了……

 

OBS 上學趣()

今年系上來了一批陸生,剛好我旁邊坐了一個,於是我們就聊了起來。

「你是哪裡人呢?

「喔,我是從瀋陽來的」

「瀋陽啊…… 嗯,沒去過耶,我記得我第一次去上海是19921993年吧」

「哇! 我是1990年生的耶~~

……

 

OBS 上學趣()

根據OBS的旁敲側擊與觀察,本人在班上年齡應該是排第2或第3名吧,不過走在路上老是被喊「老師好」的,好像都是我耶。

剛開學還在加退選階段,常一進教室就有年輕人拿個單子走過來要我簽名…… 奇怪捏,你連老師長怎樣都不知道就要加選他的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