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爸問我媽:"森舅去哪裡了?"
"說跟朋友去跨年了啊"
啥? 是今天喔?
我都忘了耶
這活動跟我們這種有家有幼子的已婚婦人實在有點遙遠了
不然以我今天人在台北
當然是要找幾個老同學出去狂歡一下的咧
老媽還笑我竟然都忘了今天要跨年

接著吃過晚餐
把小孩弄上床之後
趕緊偷空上網

剛剛日記打呀打
突然" 蹦!蹦!蹦!" 的聲音不斷
拉開窗簾看到遠方的煙火好美
啊... 原來十二點了~

想一想
去年此時我們好像是在義大利吧
前年此時在司圖佳特的樣子
大前年...

回來台灣將要一年了
此時突然想起
每次遇到亂開車的人
森爸就會氣的大喊: 真想回到德國去!
我的心理也期許森爸加油
我們再多存一點錢
就算不是回去那裏定居
至少再舊地重遊都好

因為
我也好想念那生活了六年的地方呀...

但願大家(當然包括我)都能夠 心想事成 喔~

批ㄟ斯:
因為在家顧小孩
照片當然不是剛剛拍的
是上次去蓮池潭的一個活動拍的啦
拿來混一下( 歹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