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剛抵達德國時, 住在Essen 的青年旅館, 當時雖是四月了, 我們卻仍穿著雪衣, 好冷!

十月了, 天氣應該不可能會再變得多暖和了吧?
這幾天冷的要死, 一點也不想出門, 人也變的好懶...
可憐的小森森因為爸爸媽媽發懶, 也跟著都關在家裡沒出門, 朋友說不管刮風下雪, 德國的寶寶是必須天天帶出去散步的耶!

今天晚上爸爸心血來潮說要去吃肯德基, 於是約了個朋友一起去吃. 嗯~ 一出門才發現--- 我家比外面還冷咧!!!
唉喲~ 真誇張... 誰叫我們住一樓呢, 那個地下室根本就跟冰箱一樣涼了吧!

吃完之後, 雖已是快七點了, 天還是亮的, 我們便推著娃娃車道旁邊的公園散步.雖然風景不算優, 但是也看到草叢中的野兔跳來跳去, 又在樹下撿了一堆栗子...其實真該常常出來走動的, 這樣隨便晃一下, 就覺得心情又變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