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森爸要搭火車去柏林, 而且有整整五天不在家喔~
躺在床上只聽見他在廚房裡洗碗的聲音, 想起昨晚有一堆的碗堆在水槽裡, 我家老爺就是這點不錯, 知道老婆富貴手嚴重, 昨晚他發懶沒洗的碗, 今早不忘趕在出門前洗掉...

在他要出門的這幾天, 都一直陸續有朋友邀約著待他離去之後的活動.
一下子有人說要找一堆人來我們家喝下午茶, 一下子有人說要約我去餐廳吃好料, 星期五還有個從不來梅過來的朋友要來我家借住一晚...
幾個女生嘻嘻哈哈的討論著這些活動, 我家老爺直嘆著, 我們趁他不在開Party 啦~

其實, 異鄉的日子本就比較孤單無聊, 加上kiki 有了小傢伙要照顧之後, 更是很難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聚會聊天...
友誼就是這麼的難能可貴, 大家一聽我得獨自在家帶小孩五天, 就很義氣的來陪伴kiki 了. 下午也是跟兩個朋友一起推著娃娃車去逛街呢~

今天, 才第一天, 下午逛街完回到家, 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勉強幫她洗澡, 餵晚餐的副食品, 也幫自己烤了個披薩...
七點多, 森森很配合的提早睡覺, 趕緊來做個簡單的紀錄.
但是頭還是痛咧, 待會兒把森森的衣服洗一洗, 我也要早早上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