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自己設計的小花針插耶~

最近對拼布正熱的結果就是隨時都忍不住要玩一下
前幾天去老師那邊
跟她說我想利用一些舊衣服的布來做一個針插給自己用
而且我想自己設計圖案
老師說沒問題啊
只要我把紙型畫出來
她可以免費教我怎麼製作

於是那天坐在桌前畫出了一朵可愛的花
老師教我把同樣的花型剪兩片布來縫
然後中間剪一個洞塞棉花
再另外用布剪一個圓形
沿邊邊縫一圈然後把線拉緊就可以塞棉花進去變成一顆球
最後在把球縫在小花中間變成花心
我的針插就完成了

不過當天我把花心的棉花塞太多了
針根本差不進去
而且又一直為了把花做的更可愛而一直試圖把花瓣縫成靠在一起的樣子(如下圖)

這樣子從上面看超可愛
可是從側面看卻變得胖胖怪怪的
不太滿意

今天明明是在家趕圖
卻因為小花就在桌旁啊
忍不住利用每次畫到糊塗需要休息一下的小空檔
就立刻拿起剪刀針線修改
最後乾脆把花心重做
然後也靈機一動的想到了把花瓣靠攏卻比較不會看到縫線的辦法

雖然花心的棉花為了讓針可以插進去而少放的結果就是變成皺皺的不好看
不過整體看起來比較順眼

哈哈~ 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