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每天晚上睡覺都是給她聽故事CD 的
因為我都是開始播放之後就走人
而且為了避免聽到可怕情節會把她嚇到
(這孩子只肯聽媽媽跟阿嬤講的大野狼故事
完全拒看電視裡的七隻小羊或任何有不愉快情節的影音
每次都是嚇到大哭要人抱
所以不敢放她一個人在房間裡聽)
我只給她聽奇普

大概真的是聽太久了而聽膩了或注意力不再那麼集中了吧
最近這孩子會自己從床上爬起來哭或走出房間

今天靈機一動
想到她很愛聽抒情的歌聲
午睡時放了一張我以前買的CD給她聽
結果大人小孩都很順利的睡著了

晚上我又放了這張專輯
然後叫她乖乖躺好等媽媽洗好澡才來陪她
(其實每次我還沒洗好她就已經先睡著了)
嘿~ 效果不錯耶
小傢伙就聽到睡著了

以前當小姐的時候自己賺錢自己花
對於名牌服飾包包鞋子都沒概念也捨不得花
但是對於生活享受的部份到還滿捨得的
聽音樂算是其一
不管是流行歌還是爵士樂都會買
甚至有一陣子都去試聽一些什麼發燒片也亂買了不少
而且年輕嘛就有志氣啊
都是買正版的喔~~~

果然花大錢買的東西才會珍惜
雖然殼子已蒙上灰塵
但每一張CD都保護好好的
包裝也都還完好無缺

看著我那幾百張CD(也代表先後花了十幾萬ㄋㄟ)
躺在床上聽著久違的聲音
想起年輕時的時光...

老實說
這麼樣一個複雜的感覺實在很難說的明白
關於那些年輕時的日子與回憶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今天森森到底是聽哪一張專輯入睡的呢?
--> 這就是李敬子
這個連結是試聽的版本, 有興趣要下載的人請自行估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