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我在餵奶嗎? 這樣邊餵邊逛街很方便耶~

今天我們帶小傢伙到隔壁城市(Oberhausen)的一個購物商場逛街
因為抵達時已是森森的喝奶時間, 所以我們一到商場我就趕緊去找育嬰室
雖說帶了揹巾, 想要邊走邊餵也是沒問題啦
可是森森現在正值好奇心重的月齡
如果她一直想要東看西看的話
媽媽要不曝光也很難
還是找個地方坐下來餵好了


沒想到這商場的育嬰室真的是超級大啦
一進門就看到三個大圖示, 你要餵奶? 換尿布? 餵副食品?
統統沒問題!

我先到左手邊的餵奶室去. 唉喲~ 竟然有兩間咧!
餵奶室裡面空間並不大, 就只是擺了張椅子讓母親餵奶.
四面空空的...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寶寶才不會好奇的到處亂看而不認真喝.
上次在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餵奶, 因為餵奶室佈置得很溫馨, 牆上又是掛畫又是吊風鈴的...
森森好奇的一直觀察地形, 根本就不肯乖乖喝奶呢.

不過今天小傢伙大概是太早起床了, 媽媽一把她放進揹巾裡喝奶, 眼皮很快的就闔上了.
嘿嘿~ 我知道這表示我可以邊逛邊餵了( 別懷疑, 這孩子睡著時的喝奶吸力才強呢!)
於是一邊餵一邊掏出像機開始拍下這幾張你看到的照片囉~


我走到門口右邊那一區, 真驚人! 最裡面有三個換尿布區耶!
而且是每區有兩個換尿布墊, 共用一個洗手檯,
這表示就算同時有六對母子在這裡換尿布洗屁屁, 也是可以很從容不嫌擠的喔~


接著是一個"寶寶食品加工"區塊, 有一台微波爐, 四個溫奶器以及三張兒童餐椅!


旁邊的自動販賣機裡賣的是尿布跟寶寶罐頭食品~( 看到我一邊餵奶一邊拍照的倒影了嗎?)
門口那三個大圖上貼了張紙說, 如果需要泡奶粉用的水, 還可以到旁邊的遊戲區跟櫃檯小姐要喔.


最靠門口的那一區就是餵奶瓶區了, 有一圈ㄇ字型舒適的沙發可同時供應數人坐,
中間的桌子放了些玩具可以給其他的大孩子等待媽媽餵第弟妹妹時玩.
而且哺乳室外面也有一區較小的但同樣的ㄇ字型沙發及放了些玩具的桌子, 人再多也不怕吧!
(忘了拍大區的沙發, 這張照片是哺乳室前小區的, 大區應該是小區的兩三倍大吧!)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只有我一人在享用這個特大育嬰室,
真好奇, 假日時這裡會是個如何的景象呢? 呵呵~


逛了二十分鐘之後, 小傢伙醒了~ 還是一臉的愛睏樣咧^_^

對了~ 還有一個更棒的差點忘記說.
它是附在一個兒童遊戲區裡的, 不像一般德國的廁所, 都會在門口有一個人顧著等收錢, 所以這些服務完全免費喔!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