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吹泡泡, 吹的好過癮~

這次北上跟淳馬麻約了到信義路四段的童年空間給小孩玩個夠
本來覺得一個小孩要價兩百五
第一個陪的大人免費
再一個大人就要加收五十塊錢
而且限三個小時
這樣好像不便宜耶
但是這一次的體驗我真是滿意極了

森森超級愛玩砂的
以前在德國的公園或自家花園都有沙坑
可以讓小孩子玩的很爽快
可是回來台灣之後
森森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到公園
媽媽都不讓她去玩旁邊樹下的沙土呢

一般公園都馬沒有沙坑
公園裡種的花草樹木下的沙土是給狗狗當糞坑的
我哪能讓她去玩呀
她總是一再的要求也一再的被媽媽阻止

今天他玩的可過癮了
不但翻砂翻好久
又有泡泡吹
再加上一大堆的遊樂設施 堆積木 畫圖也沒問題
重點還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吹
實在是炎熱夏天裡最適合去玩的地方呀


本來擔心在太陽下玩砂會晒昏, 原來沙坑跟吹泡泡區是有屋頂的, 也是吹的到冷氣的咧~

玩好砂或吹泡泡之後, 進屋內之前要先來沖洗乾淨喔~

看看媽媽們的手上是什麼, 難怪說照相機已經是現代育兒的必備用品之一了~

玩砂玩得超專心, 左手竟然又出現包著石膏時的姿勢了啦~



室內的空間不算小, 而且規劃的區域還不錯
除了最基本的遊戲區之外(溜滑梯 推車 搖搖馬這一類的)
有放了很多顏料跟勞做作品的美勞畫畫區
有積木拼圖區
另外還有辦家家酒的角落...
其實我個人覺得廁所外的小朋友洗手檯很好玩
是一個石磨狀的裝置, 然後用腳踩控制出水
不過那天忘了拍下來了 >_<


森森除了愛玩砂之外, 還超愛玩水,
因為玩過砂和吹泡泡之後, 媽媽便幫她沖洗乾淨, 好讓她也進到室內玩玩其它的設施.
大概室內設施沒有室外的吸引人, 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又溜到外面去自己拿著蓮蓬頭玩, 把自己搞的一身濕!
還好淳馬麻事先有建議我多帶一套衣服,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到該如何是好啊~~



玩一回合下來
覺得三個小時的時間限制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啦
其實孩子是差不多也該累了
加上禁帶外食
然後裡面的食物不便宜呀

像我們今天是下午三點去的
森森雖已經睡完午覺
玩到六點大家真的也累了, 剛好他們也要打烊了
所以接著就一起去吃晚餐囉

下一次北上看看誰有興趣, 一起去報到吧~

好久沒發這種落落長的文章了, 最後獻上森森吹泡泡時的快樂影音檔,
順便幫我擋一擋, 看能不能擋久一點,
很忙的懶人kiki 大概又要好久以後才有空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