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表演豬鼻子喔~

森森骨折已經吊著手過日子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果然如有經驗的媽媽們說的一樣-- 過了前三天就好了~
媽媽的背巾只出動三天就又收起來了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小傢伙包著手照常吃飯 睡覺 看電視 還有玩耍...
也會央求媽媽帶她去公園玩
看到盪鞦韆還會想上去再搖一搖呢
森媽實在是個運動神經極差的人
抱著小傢伙一起坐在盪鞦韆上玩的能力很遜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一直鼓勵她自己去溜滑梯

森森倒也厲害
都可以自己爬上溜下完全沒問題
唯一的麻煩是她很害怕別的孩子碰到她
所以若同時有其他孩子要上去( 就算是乖乖排在她後面等了也還是怕)
都會哭著要媽媽抱
所以都得挑人少的時候去玩





大概剛好是語言學習期的關係吧
每天晚上睡前的森森都會自己一直講話講不停
而這幾天的說話內容就是
"不要玩盪鞦韆... 很危險... 要小心... 要抓緊..."
或是台語的" 盪鞦韆... ㄅㄨㄚ落來... 诶摳丟... "

說真的
我覺得森森回到台灣實在是有一點多災多難耶
一開始回來就因為不熟悉透天房子的爬樓梯生活
摔了好幾回
接著感冒不斷
然後又發生這次的骨折事件

今天又多一樣怪事:
早上起床被小傢伙的臉給嚇一跳
好像有一群蚊子整晚攻擊這孩子的樣子
滿臉的包!!!
而且其癢無比
森森因為太癢哭了好幾回呢


而且到了中午發現越來越腫大
趕緊帶去看醫生
偏偏下午診所沒開啦
只好先暫時幫她去藥房買止癢的皮膚藥膏來抹
晚上醫生看了一下
認為是皮膚過敏
可是因為又有點像是蚊蟲咬的
甚至不排除是長水痘的前兆
只好先開止癢藥膏給我們
觀察個幾天再回診看看...

回家的路上
經過我們家附近的小夜市
便決定帶這個可憐的孩子去開心一下
趁著森爸不在身邊
沒人可以阻止我花錢
就讓森森去玩彈珠檯丟小鋼珠
還有丟乒乓球

明知道這兩樣遊戲都是要有技巧才會有獎品的
可是我才不在乎呢
森森不懂遊戲規則當然就更不在乎了
花三十塊錢就可以讓孩子丟球丟的很高興
媽媽我更開心呢

然後又買了兩件衣服給森森
覺得台灣的夜市真的是太棒了
你瞧瞧
森森身上這一套衣服才兩百塊
看起來也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