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跳鋼管舞!!!


當媽的應該都知道小寶寶便便的話最好是直接抓去洗屁屁最乾淨也省濕紙巾
所以我都直接抱到廁所的洗手台上幫她沖洗
這兩天突然發現自己已經無法一手抱著森森
用另一手幫她洗屁屁了!

長大了的森森會抓著洗手台的邊緣
也會抓水龍頭
甚至我才幫她脫下髒尿布
她就一把抓來想往嘴巴裡送!!!
反正好奇的她
都亂抓一通就對了@_@

有時候我會看著自己玩的森森到底在幹麻
只見這個小人兒忙著東抓西抓
啃玩具, 尖叫, 用力的在遊戲椅裡晃來晃去...

如果她發現媽媽在看她
還會對媽媽笑一笑呢!

最令我訝異的莫過於這個一向比人家小好幾號的小傢伙
終於穿不下本來袖子要折兩折的初生型綁帶內衣了

喔喔~
我們終於要換穿大衣服了耶!!!

還有還有
另一個令媽媽興奮的訊息是---森森終於六公斤重了
滿六個月也滿六公斤重囉
對那些滿三個月就六公斤的寶寶來說根本就沒什麼
但是我卻要對森森說 : 妳好棒喔~ 真是了不起!!!
哈哈...哈...

噗~~~ 我還會一邊吐舌頭一邊吐口水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