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書上讀到懷孕的人
有些會發生忘東忘西的症狀之後
真是讓我心理感覺到安慰了些

因為~
在沒懷孕之前
我就已經是忘東忘西專家了!!!
娘家的妹妹們都已經習以為常
知道交代事情給我的下場
常常都是只有幫倒忙的份而已
我老媽更常對我感慨:
"奇怪, 我怎麼會生出你這個這麼糊塗的孩子呢?"

懷孕之後更慘
老是丟三落四的
老是出了門才想到什麼沒帶
或是走到房間拿東西
進了房間卻忘了自己要拿什麼

我老公對於我這個壞毛病本來就很頭痛
這壞毛病害我老是挨罵
可是我也很委屈呀
忘了就是忘了嘛
記憶力這一回事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_<

但是這一次可就讓我自己都要責備自己了
因為--
我把自己的媽媽手冊搞丟了!!!

上禮拜回娘家
特地帶著手冊在身上
以防小寶貝突然在肚子裡亂來...
可是回到娘家
就一直找不到手冊
於是我罵了自己一聲笨蛋
一定是忘了帶了啦~

奇的是
怎麼回到婆家還是找不到咧???

厚!!!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到底我的媽媽手冊是跑到哪裡去啦
我動員南北兩家人一起找
卻毫無所獲 >_<

其實
再補發一本就好了嘛
可是...
可是...
人家那張可愛的大頭寶寶照片夾在裡面耶!!!
好不容易有一張那麼清楚的超音波照片說~
嗚... 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