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確定要待在德國生產之後
我看著一天天大起來的肚子
也一天天的緊張起來

想當初
我根本就不敢要有小孩的
因為我~~~ 怕痛!!! 超怕痛的!!!!!!!!!!!!!!!!

還記得小時後在學校打預防針時
我就是那個不肯去打針
讓老師在校園裡追著到處跑的小朋友

長大以後依然好不到哪裡去
只要遇到學校或公司的年度體檢
實在是不好意思跑來跑去了
只好一邊流眼淚一邊讓護士抽血...

現在每天看著書上或網路上的孕產婦資料
越看到後面就越害怕
因為該是開始進入陣痛與生產的章節了!!!

唉喲喂呀~
我真希望寶寶別出來好了
至少待在肚子裡的不舒服還不到"痛"的程度
看到有人痛三天還生不出來, 有人生到疼痛難挨, 指天罵地, 哭喊不停, 還有胎兒大到得剖腹生產...

我... 我會不會太緊張了呢? 嗯... (深呼吸~)

媽呀~ 我還是... 好~ 怕~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