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禮拜, 小傢伙硬是不出來...

今天去產檢還因為媽媽手冊的格子蓋滿了, 所以得多花一百多塊的自付額...
醫生跟往常一樣, 很快速的看了超音波之後, 還檢查了子宮頸, 竟然也都沒有變薄的跡象, 便叫我明天去醫院催生吧...

本來我還跟我家老爺很豬頭的想說, 生個情人節寶寶很浪漫呀, 不如今天就進醫院吧!
於是跟醫生約了下午要住院...
順便問問"催生是不是很痛啊" 之類的無聊問題...
結果醫生說, 今天進醫院也不會是今天生的啦~ 哇咧@_@!!!

突然好害怕喔! 心裡一直滴咕著, 該不會要痛個幾天幾夜的吧!!!
回到家, 跟我家老爺說, 還是明天再去產房報到好了~ 今天就先讓我先做個心理建設吧~

所以, 我要來整理行李, 打包進產房了, 祝我生產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