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在萊茵河畔的森森興奮的看著河水, 大喊著" 水~ 水~"


今年夏秋真是旅行多多耶
上個週末又出門去玩了

每次一出門回到家就會發懶
很多想放的東西就會因為懶加上記性不好而被犧牲掉了
例如今年中秋做了一百多顆的綠豆酥
例如... 嗯... 就說我記性不好ㄇㄟ... 我忘了...

既然好歹想起了中秋的綠豆酥
也讓我想起對喔, 我們今年中秋節是在外面過的耶
而且還好難得的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呢~
就來貼貼今年中秋節我們到科布倫茲( 沒錯, 我們又去了~)還有海德堡( 是滴, 去的次數我已經算不清楚了) 拍到的夜景與月亮照片吧~



這個週末我們帶著來歐洲度蜜月的朋友玩了三天
到柯布倫茲玩的這一晚剛好是中秋節
抬頭看天空
哇! 月亮真是明亮呢
可是我不太會調整像機的設定值
一直曝光過度的拍不出清楚的月亮
直到後來朋友幫我調整了一下
才總算拍出來了

第二天在海德堡也是一樣看到大大的月亮
而且因為晚上跟朋友在外面吃飯
所以森森也看到月亮了喔

可惜小傢伙對在夜裡亂走的興趣高過於抬頭傻傻的賞月這一回事
所以完全拍不到她欣賞的表情
倒是搗蛋亂跑的姿勢拍到好幾張
不知道今晚怎麼了
一直不要媽媽牽著走
還老氣橫秋的把兩手放在身後走
真是人小鬼大...


跟各位介紹一下最後這張忍不住要放上來的照片, 我們以前去科布倫茲都沒看到這台機器, 應該是最近才裝上的. 其實也沒什麼, 機器裡面是在賣紀念幣啦, 只是覺得圖案還滿好看的, 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如果到這裡玩, 有興趣的話不妨買來當紀念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