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我跟你說喔, 我是回來休息的喔~ 現在我太累了, 那個碗你先放著啦, 明天我再幫你洗啦..."
"好啦~ 我知道啦, 你妹妹回來也是這樣子跟我說, 反正回家來就好好休息啊, 不用幫我洗碗了啦..."

以上是森媽回到娘家第一晚跟森外婆的對話.


說真的
回到台灣這三個月做的家事大概比我在德國三年做的還多了吧
不過大家別誤會我公婆是不是苦毒我喔
實在是我們這種愛裝賢慧的媳婦不敢"假笑"啦
加上家中為了我們三個成員的加入做了很多的變動
真的是整理不完
直到這一次北上前才算是把家裡給整頓的差不多了

所以啊
決心這一次北上一定要好好休息才甘願

回到娘家面對的是自己的媽
可以耍賴可以發懶
不用一看到髒就要急著去洗碗拖地
甚至吃的是老媽煮的飯也不會不好意思
每天要出門就出門
要在家發懶看電視就看電視
甚至還可以讓阿嬤顧一下孩子
好好享受一兩個小時專心逛街的感覺( 雖然才一次, 還是覺得很爽~)

因為在台北娘家, 所以發懶
因為在台北娘家, 所以想多跟娘家親友聊聊
因為在台北娘家, 所以想跟都是集中在北部的朋友聚聚
因為在台北娘家, 所以提不起勁敲鍵盤, 所以又是好久沒新文章

因為是我的媽媽讓我這樣耍賴
所以我這一個多禮拜好幸福, 好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為了也不辜負老爺的孝心
我們趕在晚餐前回到高雄了
兩邊都是媽媽, 都是愛我們的媽媽( 我真幸運~)
媽媽, 希望你們也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