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Dortmund 大學的國際和平節活動現場擺攤~


最近很忙
忙著廚房裡的事
沒辦法
爲了賺生活費所以開始"賣稞維生"

我家老爺說自從我們開始有收入之後
他的心就踏實多了
唉~ 我能說什麼
畢竟我也不想讓他爸媽養我們一家三口啊

只是
我只是一個人在做
量也大不起來
一個禮拜幾十歐元的收入大概只能抵一點買菜錢吧
房租生活水電費還是得靠家人的資助啦...

另外
之前有答應幫Dortmund 大學的台灣同學會做台灣的點心
這禮拜要在他們的國際和平節活動場合賣
好順便幫台灣打打知名度
所以每天都在忙

尤其是連著兩天一直在揉麵團橄麵團之後
我的手真的是快斷了

活動前一晚我先在家裡做綠豆酥
上床時已是半夜一點

第二天下午趕到會長家
在晚上的活動前
我們還在拼命的趕工做咖哩餃
等食物一出烤箱
火速趕到會場



直到一切搞定之後
我發現自己的手好酸好痛
而且是痛到發麻了...

因為活動是晚上八點開始
我家老爺也得幫忙在現場寫毛筆字
現場又好吵還有人抽煙
我只能抱著昏睡的森森躲在女廁等
想拍個活動照片都沒辦法
回到家也已經是半夜了

連著幾天的睡眠不足
讓我酣聲大響
根據我家老爺今早的說法
他昨夜還溜到客廳睡咧

而可憐的森森小傢伙
不但得跟著爸爸媽媽奔波
作息也亂七八糟
更慘的是
還因為劉海太長會刺眼睛
被媽媽剪了一個好笑的SHE 頭...

瞧瞧她一點也不介意, 還笑得這麼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