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森森還在睡午覺, 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音...
我們兩夫妻覺得很納悶, 因為通常訪客都是按門鈴呀, 怎麼會有人來敲門呀???

打開門, 竟是一群孩子帶著整人面具來要糖!

我們又驚又喜, 趕忙請他們等等, 因為家裡一向不買糖的呢, 翻了翻櫃子, 還好有台灣來的布丁口味的棒棒糖可以擋一擋, 拿了幾隻分給他們, 我問了句:"今天是萬聖節呀?" 小孩點點頭, 大概看到兩個東方人不但不生氣還笑嘻嘻的樣子, 應該不是壞人吧. 便也指著我家門口的名牌問老公是他的名字嗎, 我家老爺還趕緊介紹了我們兩個的名字呢~ 不過我們兩個大概是太沒經驗了, 也不知道跟小孩搭訕該聊些什麼, 便跟人家說再見囉.

哈哈哈~ 好好玩的經驗喔... 可惜待孩子們離開之後, 我才想到應該請他們讓我拍張照片的! 唉呀呀, 可惜, 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