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日劇嗎? 前一陣子朋友寄了封伊妹兒說這個網站很棒,
我就跑去看了一下...

唉唷~ 這一個發現可真是讓在德國當無聊家庭主婦的kiki 給感動的痛哭流涕咧~ 有好多精采的日劇可以看喔~~~

在這個網誌潛水了好一陣子, 因為kiki 是個家庭主婦又帶個小孩, 說忙不忙, 說輕鬆卻也不輕鬆. 每天就是利用孩子晚上上床之後, 花個一小時的時間看一集日劇, 然後才滿足的上床睡覺...

不過最近版主遇到了有人盜連的問題, 就決定另外開一個要申請VIP 才能進入的網誌,. 要當VIP 其實不難, 就是先申請一個Xuite 的帳號, 接著每次看完日劇就留個言跟大家交流一下就好啦. 唉~ 可是我光一部日劇就看了快一個月才看完, 每天都未必有機會可以上去看了, 哪有空天天去留言以示支持啊...

想說不然還是申請個帳號浮出水面去跟版主打個招呼看看, 希望人家會理我... 不過連續試了幾天都還是無法進入VIP 的網誌...

說真的, 其實小熊的百寶箱裡面的日劇非常多, 以我的看片龜速( 看了一個多月才看完一部頂級播報員) 要把舊網站的片看完都不知道要看到哪一年去了. 至於啥時可以變 VIP 倒是不強求啦~

後來又想到, 既然天天去看片都很困難了, 留言寫心得更難, 倒不如趁森森睡覺時專心寫一篇專文來推薦給還不知道的朋友以示支持! 希望小熊別把舊網誌關掉讓我完全沒得看就好囉~


唉唷~ 真是太感人了, 昨晚寫完這篇草稿都還沒上傳, 想說再去試一下, 我竟然就可以登入那個VIP 日誌了耶!!! 哈哈~

不過就像小熊說的, VIP 日誌裡面還沒有放什麼片子, 新朋友不用急著要小熊把你加入VIP 啦, 就先從小熊的百寶箱開始參觀就對囉~

2006/10/1 更新:好消息"小熊的百寶箱" 全面開放了喔, 裡面又有好多日劇了耶,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