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是我第一次看足球賽耶... 我一直以為今年德國應該會冠軍的說..." 老爺看完球賽這麼說.

昨晚, 是德國與義大利的比賽
因為這一場比賽將決定誰可以進軍柏林踢冠亞軍賽
所以我們明明不是球迷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晚上九點開始比賽
大約到九點半時我家老爺也忍不住的開了電視來觀戰
因為家裡都是用我的電腦接電視的
我只好改去書房用他的電腦上網

每次探頭出來看都是零比零的局面
連三十分鐘的延長賽也到了最後幾分鐘
我想, 該不會要PK 了吧
便也決定到客廳一起觀戰

沒想到一陣驚呼
我來不及看到的畫面出現了!
最後三分鐘時
義大利竟然踢進了一球!!!

我站在房門口
只見螢幕裡的義大利球迷狂呼著
德國球員們著急著拼命的想也進個一球的奮力猛攻
不知道是太急了還是義大利隊被勝利女神附身
竟然又是一球踢進了!!!!!!!

天啊! 只剩兩分鐘了說~ 義大利竟然連進兩球!!

義大利球員狂喜的開始在球場裡做出各種興奮的動作
德國球員則沒落的在球場沉默的走動著
攝影機也一直在捕捉著德國球迷失望難過的表情...

我是門外漢
一直問著我家老爺 " 怎麼大家都不踢啦? 不是還有兩分鐘嗎? 不用比完喔? ..."
老爺說二比零沒救啦, 當然就算是結束囉~
接著他就講了本文開頭的那句話...

這一晚
我不用擔心街上瘋狂的喇叭聲會把森森吵醒了

可是街頭巷尾的寧靜還真是叫人傷感
唉~ 我也是滿失落的耶...

後來老公說
他坐在那裡心裡真是給他小難過, 相信坐在那裡(球場)的人一定更難過吧~

下面這幾張是德國打進八強的那一天, 我們在斯圖佳特 Stuttgart 市區拍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