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要沒有音樂的人生!

最近在想著一些關於兒歌的事情
因為森森每天比著音響要求"亮晶晶"
媽媽就要趕緊放音樂給她聽
有時候聽上一整天呢~

最早
是在網路上的一些討論區裡下載了一些兒歌
每天就一直撥放那幾首歌給森森聽

後來是今年過年回台灣時買了三張兒歌CD來
兩張中文一張台語

有了比較之後才開始注意
其實一樣的曲目卻因為不同的公司出品
演唱跟伴奏的品質其實是差非常多的
(所以其中一張中文的已經被我們打入冷宮了)

不過家裡的手提音響的品質不好
一些差異感受並不明顯就沒有很在意這個問題
直到前兩個禮拜在侑媽家聽到了一些德語的兒歌
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侑媽天天放給侑侑聽的那兩張專輯的旋律優美
歌聲也很棒
對照我拿給她的那張網路來的兒歌品質
根本就是天壤之別了
羞愧的我一直跟她說這張CD 可以丟掉了啦...

這幾天森森更是從一早起床就先記得要亮晶晶了
每天聽的那一張cd 已經讓我連安靜時
腦中仍是那些揮之不去的旋律了呢

決定再來找找好品質的兒歌才行

想起小時後我媽給我們聽的兒歌也都很好聽啊
尤其是那種有兒童合唱團所唱的
品質都滿好的啊
應該不難找吧...

再度想到那張被我打入冷宮的專輯
根本就是電子琴配樂加上會走音的小孩歌聲
難道是老闆叫自己家小孩來唱一唱就要拿來賣錢的嗎?


這裡想介紹各位 咱的囝仔咱的歌 這個網站, 裡面的歌都滿好聽的, 尤其是"搖椅"跟"樹籽子歌"這兩首歌, 我個人非常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