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7.22.46
巧克力蛋糕出爐囉!! 吃看看吧~~

這是我昨晚在莊祖宜的部落格看到的作法,因為太簡單了,立刻抄下來。
森森在一旁看我抄食譜,又看到祖宜的影音檔介紹,直說她也要做。
小妮子真的都沒忘記,今天一放學回來就立刻吵著要做昨天媽媽抄的食譜的蛋糕。
想想,家裡剛好全部的材料都有,就來試試吧~

把材料全部倒進一個馬克杯裡,攪拌均勻之後,強微波兩分鐘,出爐。
我試吃了一下,唉唷唷~ 雖然不美麗,但是還滿好吃的耶。不過齁,這個... 很... 肥... 我是中年婦女,不能常吃~~

2012-03-28 17.23.05
嘻嘻~ 好好吃喔!

其實在小朋友放學前,我還烤了一盤的地瓜。菜市場買的地瓜一斤10元,去烤地瓜的攤子或店面買一斤要60元。我下午沒課,所以下班時經過菜攤子就一時興起買了一袋回家烤,這一大盤才花25元,但是水電費耗去多少我就沒概念了 :P

把地瓜表皮用刷子刷洗乾淨、晾乾後進冷凍庫冰45分鐘,再用200度火力烤半小時。烤完後可先放在烤箱悶個半小時再取出,聽說更好吃。

2012-03-28 17.25.18
厚! 糖蜜都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