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8.JPG
阿爸說老師幫曈曈綁的這髮型很像昆蟲的觸鬚 

2011-10-26 17.10.27.jpg
老師說這次綁的是恐龍造型 XD

2011-11-15 09.03.54.jpg
每天載曈曈去幼稚園時都會經過一個加水站,那邊常常站著一隻黑色的台灣土狗,而且嘴巴都滴著口水;害我每次看到這隻狗都會有一點緊張,因為流著口水總令人要懷疑牠是不是有狂犬病,不過還好,牠都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一直看著往來的路人,不曾見牠追咬過誰。

因為加水站的機器長得像機器人,每天經過時,曈曈都會高興的喊著:媽媽你看!是機器人狗狗耶~我也都笑笑的回答他:對呀。其實專心騎車的我都沒在看的,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是說那隻流口水的狗是機器人呢?直到昨天開始,疑?狗狗怎麼不見了?曈曈卻還是會高興的歡呼:媽媽,是機器人耶!我才後知後覺的明白"機器人狗狗"原來是指"機器人"&"狗狗"。真是太沒生活情調了我,這機器人天天站在這裡目送我們,我卻從未正眼瞧過他們。仔細一看,唉唷唷~表情還真是可愛的咧~~曈的觀察力很好,今天還問我說:狗狗怎麼不見了啊?嗯,媽媽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