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6.JPG
這是什麼呀? 可以摸一下嗎?

這是一篇遲到很久的文章,連當時挺著肚子陪我去參加的朋友,都已經生完小孩,月子大也做超過一半了吧 >_< (嚇! 此時赫然想起- 怎麼忙到都忘了朋友也有買摸老闆的書呀,也是可以拍下小寶寶的照片去領個小禮物的說...)

IMG_1897.JPG
不能碰喔?

話說去年( 糟,文章拖太久寫,應該要說是前年了~ )買了moya 的第一本書之後,我就開始對美國布很著迷,還不時的上一些美國布廠的網站去看布,也會拜託遠嫁在美國的妹妹幫我買布...
(摸老闆,不是我不捧場,是你賣的布只要被我看上眼,保證都搶不到啊!!!)

今年( 明明是兩個月前的事,叫我改成去年很怪耶~),moya 又出第二本書了,剛知道時還滿猶豫的,不知道已經被工作累到根本就沒時間玩布的我,有必要再買書嗎? 不過後來我還是被網路書店的贈品給電到了,於是就自我催眠" 光是學習配色都值得" 為由,買了。

接著摸老闆又說要辦手做會,可是當天老爺說他下午有事,不能帶小孩... 實在不想錯過ㄋㄟ,好啦~ 我拼了! 假日跟朋友一起帶兩個孩子殺到夢時代去追星。

IMG_1835.JPG

下午應該是曈曈的睡覺時間了,這孩子在會場卻因為太好奇一直無法順利睡著,我只好一直帶著她在書店裡繞圈圈,用耳朵參加活動的前半場,繞圈圈繞了好久終於把小孩給繞昏了,才趕緊找位子坐下來跟著聽。

IMG_1839.JPG

可是森森也會一直問問題或喊著要離開,所以我顧忙著兩個孩子就都沒拿相機出來拍照,一直到最後要拍團體照時,相機才出動。
會後也是匆匆忙忙的又帶著孩子離開了~ 真是有一種不真切的感覺呀...

IMG_1895.JPG
手做會戰利品:摸呀的弟弟-百吉購物袋、義大利線剪、手機帶材料包、帽子材料包~


說真的,摸呀算是個很大方的人,這次手做會有人問:材料包可以更便宜嗎?
我跟旁邊的人都差點昏倒,因為我們都覺得買她的材料包根本就是賺到了,有哪個賣材料包的人會大方到給超超量的布呀?
但是也真的啦,誰不希望能越便宜越好呢? 所以只能說: 玩拼布資金真的要很雄厚啊...


摸老闆說過年前後台北還會辦一個出清特賣會,我看我是無緣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