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0.JPG

上次回娘家時去永樂市場外圍很快的逛了一圈
(因為自己已經買太多布了, 根本不敢進到大樓裡去)
只打算專攻我自己喜歡的帆布跟胚布質感的布料
一方面便宜
另方面也不會讓老爺小孩等太久


結果我還真的買到了一塊染色染的超對我味的棉布
雖然拿回來高雄後
Lily 老師摸一摸說它不是純綿布
但是我也不想那麼多啦
反正又不是穿在身上
一定要那麼計較嗎??


然後利用了幾個老爺把小孩帶出門的下午
配了一塊我很喜歡的棉麻布
很快速的做了一個包

IMG_0218.JPG

沒想到做出來之後
朋友說這個包太.... 太素了啦
好像喜佳的材料包喔


而且本來打算當背面的兩個口袋因為被我上了雷絲
反而比較適合當正面


巧的是剛好這兩天朋友說要玩她去貝登堡買的一些印章
我想說婆婆那裡一堆
也拿來準備要一起玩玩湊熱鬧
不如今天就拿這些張來試試蓋在布包上的感覺吧

IMG_0216.JPG

雖沒有布用的印台
但是我有布用的彩色筆
好歹老娘當年也滿愛畫畫的
就大膽的自己用只有八色的彩色筆湊合著上色

IMG_0215.JPG

沒想到這個小動作加上去之後
整個包包大受好評
老師還說我可以用自己會畫畫的優勢幫我自己開賣個人風格的包包
(噗~ 我最好那麼有空做喔...)


IMG_0229.JPG

IMG_0228.JPG

裡袋也非常的清爽吧~


喜歡嗎?
如果我真的開放訂製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生意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