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JPG

我喔
真的是欠人逼吧
上次因為想逼自己做點東西出來就報名了小肋骨的活動
果然做出了一張"布製卡片"



這次呢
因為摸呀說她要讓我們有動力把跟他買的布拿來用
所以使出送大獎的絕招
讓我這幾天還真的有認真的一直埋頭苦想--該做個什麼作品出來呢?



其實一開始是翻了好幾回摸呀出的書
想用自己其他的布來做他書中的作品
因為我唯一一次有成功搶到的布是可愛的動物套布
可是這套布真的太可愛了
我 我 我... 我捨不得用啦~~~~~~~~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
就是我只買半碼套布
其實我一直想幫曈曈作防踢被
但是只用單色的話
布不夠
用拼接的又沒空做


可是這本書左翻又翻的
又因為這個也喜歡 那個也想做
反而三心二意的無法下決心動手
想說算了啦
我又不缺剪刀 (ㄘㄟˋ~ 意大利來的你有喔?)


於是就一邊帶小孩一邊喝咖啡看日本的手做雜誌
決定把這件事當作是參考別人的作品就好...


嘿~ 就有那麼巧的事
書上有一件好可愛的小短裙
一看就覺得應該是森森會喜歡的時代ㄦ


更叫人滿意的是
這裙子耗布量不多
我上次買的動物布其中兩色剛好有多剪一碼
又是森森最喜歡的粉紅色
正是最適合拿來做的呀!!


中午森爸下班回來後
立刻拜託他帶曈曈出門去走走
好讓我專心做看看


於是
一整個下午快樂的裁布車布
還試做了從未做過的抽線拉皺的效果
拼布教室在樓下的好處就是
有問題可以立刻找老師


幾個小技巧都因為老師的解說和指導
哇~
我成功的做出了這一件可愛的小裙子了耶!!


到最後因為沒有鬆緊帶
我還立刻機車騎了就去市場買
這要歸功老爺把孩子帶出門我才能有這樣超高的行動力呀


呼呼~ 完成了的作品我好愛喔~~
森森放學回來後
我就趕緊獻寶給她看
小妮子也迫不及待的要求要去洗澡
今天就要穿上新裙子啦~


IMG_0277.JPG
可愛嗎?


好笑的是
我很健忘耶
在翻布時找到了一個我過年前就完成的小筆袋
哈~ 用的也是我跟摸老闆買的布嘛
嘖嘖嘖~ 都忘了...


IMG_0272.JPG
這塊點點布很清爽吧~





說真的
今天完成這件讓我滿意度超高的裙子
真的覺得自己很欠逼耶

而且心裡還滿感謝摸老板辦這個活動的
覺得就算沒有得到摸呀提供的獎品也完全不在意了
因為今天能完成這件作品
森森又穿的那麼開心
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最大獎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