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0.JPG
鼻子已經被擤到變紅紅卻依然好精神的曈曈~( 下巴那一點白白的是--- 鼻涕!!)



越久沒發文就會越懶得發文



這幾天都在照顧鼻涕流不停外加滿肺都是痰的小寶寶
想要剪幾塊布來縫縫補補一下假裝自己就算只能窩在家裡還是能有一點搞頭
但事實上卻是: 我連一件想漂白的森森的褲子已經放三天了, 都還沒能動手做.



六月份
因為意外的衝衝衝的努力
利用每天晚上孩子睡著後的一兩個小時
努力的搞了兩個禮拜之後
我在六月底前
完成了一咖正常來說其實只要一兩天就可以做好的袋子



IMG_9452.JPG
這是今年很多人都迷到的一款布, 我看到莉莉老師才剛上架就立刻下訂, 可怕的是同時另兩人也說要買, 於是秒殺...


IMG_9453.JPG
我特地把我很喜歡的兩塊圖案都用上, 所以哪一面當正面都是很有特色的喔~~


因為這個意外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是能為自己做些什麼的
結果
我太看的起自己了
從板橋回來已經三四天了
卻連件褲子都搞不定!



看到我的網友Melon 也是帶著兩個孩子的媽
也是一個很努力的想在家庭兼顧之下闖出自己一片藍天的女人
她 做到了
我彷彿看到這是一個鼓勵方式
我的朋友用行動讓我看到
只要肯付出
還是會有成果的



好吧
這一定只是個過度期
褲子今天洗不了
明天說不定就能洗了(ㄜ~ 我是說曈曈可能感冒症狀就會好轉了)
然後... 我就能做拼布了
嗯... 我是說可能啦...



對了, Melon 恭喜你創業 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