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3.JPG
噗~ 明明抱的很吃力, 還要擠出開心的笑容:P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對待這個部落格真的是很頹廢耶
唉呀呀~
好久都沒來更新喔

其實啊
常常很多森森有趣的影音或曈曈的最新發展想來現一下
都礙於被切割的一蹋糊塗的生活而作罷
尤其因為曈曈的作息還沒定下來
我常常午餐的便當可能十二點就買來(還好老爺在家可以幫忙買)
卻兩點才吃的到
你或許要問: 那你家老爺吃完便當就可以幫你看小孩換你吃啊?
問題是: 我在餵奶咧, 這件事老爺如何代勞啊...

昨天是森森的四歲生日
我因為生完曈曈之後真的都比較沒時間去陪伴她
所以很堅持的一定要親手做蛋糕給她
尤其她本來就不吃ㄧ般外面賣的甜點糕點
就只吃我做的起司蛋糕
你說, 我怎能不拼了呢?

森森是個很愛妹妹的好姊姊
常常我都會"拜託"他幫我"照顧"妹妹
她就真的好認真的一直陪著妹妹喔
還會唱歌講故事給她聽呢

另外
這幾天我開始思考是否要把曈曈托保母照顧個半天
因為半日托的話
費用我才負擔的起
這半天便是我用來做餅乾賺錢的時間
也可以讓我快廢了的媽媽手休息一下(雖然做餅乾也是累...)

不過其實這是很讓我掙扎的一個想法
畢竟森森是我獨立帶大的
曈曈卻要託保母
而且賣餅乾賺的錢要保證夠付保母薪水才行呢

至於曈曈近來如何呢
我只能說我好命啦
生到兩個都算乖的孩子

曈曈除了白天小睡比較不穩定
一定要人搖睡之外( 這也是我手酸的主因)
清醒時很安分的自己躺著看東看西
會因為大人的逗弄就開心的笑開嘴(還笑不出聲音)
晚上就很配合的可以連續睡三四個小時才醒來一次
所以我的半夜還不算太苦情
一直覺得很艱辛的母奶之路好像也越走越順了

生活
如此平凡
但只要兩個孩子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
真的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呀

接下來, 看照片吧~
愛睡曈:
IMG_8687.JPG IMG_8690.JPG IMG_8716.JPG

森森愛畫畫:
IMG_8697.JPG IMG_8714.JPG 旋轉IMG_8757.JPG

姐妹情深:
IMG_8702.JPG IMG_8721.JPG IMG_8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