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今天打算早上去做完產檢
下午回家就動手烤最後一批餅乾(會不會又是狼來了? 每次都說最後一批...)
不過呢
醫生看了超音波很認真的勸我--這兩天趕緊去剖腹吧!
因為胎位依然不正
仍然還是頭在右腳在左的橫位
而我又一直表示寶寶很好動之外
根本就是每個小時都可以感覺到子宮在收縮的那種緊緊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隨時會生

在這種胎位不正的情形下
實在是不好拖到有產兆了才進醫院
免的胎兒已經手或腳卡在產道上了
卻因為剖腹的關係
必須把胎兒拉出
不小心拉傷了寶寶就麻煩了...

醫生說如果我們有想要看時間的話
就趕緊去看一看吧
反正不要再拖了...

38W+2D-- 胎兒的體重約3500
....................................................................................

離開醫院之後
森爸要我打電話給他爸爸的一個好朋友
那個叔叔很疼森爸
而且會找他的原因是這個長輩對於命盤紫薇這方面好像頗有研究
森森當初的名字也是他建議的呢~
我把情狀跟叔叔說了一下
問有沒有必要看時間去剖腹呢?
叔叔很熱情的說當然要看一下囉
然後就開始幫我們研究了

下午我回到公婆家開始烤餅干
整個烤餅干的過程非常忙碌
不是因為餅乾而已
而是為了跟醫院協調時間
叔叔住在宜蘭
三方的連絡電話真的是接打不停咧

一開始叔叔建議12月10號
可是醫生不讓我拖那麼久(我的預產期是17號耶)
她總覺得我的胎兒夠大
所以是隨時可能會有產兆

後來又看了12月8號
不過時間很尷尬
是在凌晨
醫院說要加錢喔...

本來跟森爸還想說應該沒那麼重要吧
可不可以別多花錢就隨便找個時間生一生就好了
不過公公跟叔叔都認為別在乎這種"小錢"
就花吧
叔叔還開玩笑說
反正3600領來付剛剛好啊~~~

所以
星期天晚上我要進開刀房了...

好緊張喔
緊張到我的肚子又一直硬了
該不會老二才不理會什麼良辰吉時
今晚就給我報到了吧!!??

............................................................................
12月7日:

好吧
是我太緊張了
這兩天雖然覺得肚子的下墜感很明顯
甚至動不動就腰痠
但是也沒什麼真的陣痛出現啊~
晚上那一刀是逃不掉了吧

昨晚公公問我要吃什麼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外面吃吧
不然我今天下午三點之後就要開始禁食了呢

不知道下午還有沒有空來來碎碎唸
先說掰掰啦
我今天晚上要去生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