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_8413.jpg
這是34週時森森幫媽媽拍的照片( 趕緊用軟體特效掩飾穿睡衣的拉塌狀~)

雖說這星期應該是最後一個做餅乾的禮拜了
不過也真是令我訝異
依然有零星的小訂單出現
雖然數量不多
其實不太符合成本效益
不過這樣子也好
我就當作是順便做給家人吃的
做起來比較沒壓力

而且婆婆今天說他們學校的老師跟家長這幾天買過之後
似乎也仍有意願要再加訂
問我下週還做不做
我想說如果仍是這樣的小訂單
其實不會太累又不無小補
就還是做吧 ( 疑? 搞不好我真的做到生產那一天!?)

今天最感動的是一個森森幼稚園的學生家長
她是第三次來跟我買餅乾了
感恩的是因為這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客人
當初憑著廣告單就跑來買看看
還好
我的餅乾真的打動了她

今天這位漂亮媽媽(森爸上次看到人家就一直說她是仙女)
跟我說她知道我只做到月底
所以今天趕快來再跟我買餅乾
接下來就等我生產後復出了
呵呵~
聽到這樣子的話真的會增加很多信心的耶~

這一個月來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肚子裡的寶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媽很拼命的工作
她也很努力的吸收養分
才37 週大就已經3500 克了!
(阿娘喂唷~ 當年森森賴皮到42 週離開我的肚子時也才3000 克ㄋㄟ~~~)

因為肚子大的厲害
動不動就硬
所以真的也不敢太操勞了
如果老二出生後知道要孝順媽媽的話
我的餅乾事業應該會在過年後繼續進行吧~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