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前兩天森森鼻水共共牢
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母女呀
當然我逃不掉被傳染的命運

還好覺得不舒服是從昨天下午烤完最後一盤餅乾開始的
不然廚房裡最重衛生了
要開天窗還得了

一時間覺得我真是沒有休息的命
以為好不容易接下來可以喘個一兩天
竟然整個昏沉無力
鼻水跟鼻塞的威力讓我從昨晚就一直無法好睡
然後天氣冷還得跟老公搶被子
半夜更不時的要起來檢查森森踢被子的情形...
嗚嗚嗚... 我想要好好睡一覺啦...

早上送走森森(現在都由森爸送小孩上學了)
我立刻倒頭大睡
果然身邊沒那兩個傢伙來打擾
睡眠品質至少提升到80分


下午再繼續睡
希望病菌快快離去
我不能生病那麼久啦
明後天還有餅干要烤的ㄋㄟ~

p.s. 感謝這幾個星期大家的捧場來跟KIKI訂餅乾, 我目前暫定接單到十一月底就要先休息準備待產囉( 意思是叫你訂單快來啦 :P), 等過完年再繼續來交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