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衣服穿的兔子>_<

這隻兔子做好久了
一直沒上傳的原因是本來還打算幫她做一套衣服穿的
結果從六月底出國回來
七月八月都在外或在家顧小孩
還有已經變懶惰的九月也要結束了
衣服還是沒有想要開始做的跡象
算了 算了
還是先放上來填充個板面吧:P



接著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分享作法
覺得好像很簡單
就拿了一塊布來試做看看
還真的是超快的
一個早上就可以完成一個可愛的小小束口袋
森森一看我完成
立刻拿去裝她的玩具了


最後這一個小包包我很滿意喔
是一個朋友託我幫她做的電腦包
裝那種現在正流行的小型筆電
因為是做給二十出頭的小女生
我的布都太老氣了
所以我請她自己在我們老師那裡買一塊布來讓我製作
用自己喜歡的花色帶出門才愉快嘛~


一面我是乖乖的車上簡單的線條
另一面則大膽的配合布的花色車上了我自己畫的插圖
嘿嘿
妹妹沒嫌棄耶~~~


怎麼樣啊
看的出是一尾快樂遊泳的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